柏梓甄

fake love.

国王游戏.

本篇文有亿点ooc

本篇文cp向:蝎鱼,瓶秤,金蟹

第一次写文,请多多指教


由于巨蟹考试非常顺利,巨蟹便邀请大家聚会

“我们玩游戏吧?怎样?”

“不如我们玩国王游戏吧?”双子问。

“怎么玩?”射手问。

规则如下


一个人拿到国王牌,可以让任意一人或者几个人,完成任务。

“行,那开始吧。”

第一轮:

白羊“哈哈哈,我是国王,我要5号和6号表白”


射手“我靠,白羊你搞事情啊!”


白羊笑咪咪的说“玩游戏嘛,要的就是刺激。”


水瓶“干的漂亮!”


双鱼“谁是5号和6号?”


天秤“我是5号”


巨蟹“我是6号”


双鱼“好的,现在肉眼可见水瓶和金牛的脸色很不好”


天秤“巨蟹我喜欢你”[脸红]


水瓶剁了白羊的心都有了。


天秤看着水瓶的脸色,心里默默说“又不是我想这样……”


白羊“好了好了,来继续”看着气氛不是很好,连忙出来圆场。


第二轮:

天秤“我是国王,7号主动吻10号嘴唇”

双鱼“啊…我是7号”

天蝎饶有兴趣的看着双鱼“啧,我是10号”

双鱼的脸红得不像话,而一旁的天蝎却一直盯着双鱼。

巨蟹“想不到双鱼你也有主动的一天”

双鱼轻轻挑起天蝎的下巴,如同蜻蜓点水一般,吻了天蝎的唇。天蝎眯起了双眼,加深了这个吻。天秤等人吃了一嘴狗粮,蝎鱼二人完全没注意到水瓶的姨母笑。

第三轮:

水瓶“我是国王,我要12号和8号穿女装。”

在水瓶说完这句话后,场面极度安静。

。。。

摩羯看着旁边的处女“真巧啊”

摩羯的损友天蝎乐得不行“兄弟我看好你哦”

水瓶“二位要穿jk还是汉服呢?”

摩羯选了汉服,处女看着这套jk陷入了沉思。

省略换衣服的时间啦~

处女颇有女相,穿上了jk更像女孩子。

摩羯那张扑克脸穿上了汉服,看起来很亲切。



芜湖~完结撒花~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